[ 發現讓媽咪安心又省錢的神奇清潔方式 ] 
分享给朋友,會幫助很多人

認識過產品,也該試試效果了,是不是真的好,只有用試過才知道喔 .雖然在感覺上覺得產品不錯,可我還是需要謹慎點. 我可是一位 "有過敏體質而且現在正是懷孕後期"的媽咪 平時我都沒在清洗廚房油汙或洗廁所,因為那些除汙劑的氣味都會讓我噴嚏鼻水沒完沒了 所以洗洗刷刷的事,都是我那體貼的老公和偉大的婆婆在做 .

我找到一個婆婆用了幾十年的不鏽鋼茶壺 ,每逢初一和十五或是節日都會拿來泡茶敬拜神明 拜完後她也是有用洗碗精清洗喔,可是依然有留下厚厚歲月痕跡.

原本以為要費很大一番功夫來清洗,沒想到比想像中輕鬆太多 我只噴了少許的洗潔液,用菜瓜布輕輕一抹,茶垢就掉了 這可是我婆婆用鋼絲球都沒有洗掉的 居然被我用菜瓜布輕鬆洗去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是在變魔術吧 


以上這些已經夠讓我開心意外了,居然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.我原本調了一盆洗潔液水,打算擦拭家具 把抹布丟在水裡後臨時有事情,走開20分鐘左右 等我再回來擰乾抹布時,發現水變成深黃色 打開抹布一看 讓我開心死了 .這可不是一般的抹布 是老大穿過的新生兒衣服.本想把舊衣服拿出來給肚子裡的老二用,可是衣服的上半身變得又硬又黃 怎樣洗都覺得沒辦法再用 ,只得拿來做抹布,用髒就丟掉.這是丟剩的最後一件了

看到現在洗淨的樣子,好可惜.好心痛已經丟掉的小衣服喔 都白丟了. 收起可惜和心痛的心情,再次去儲藏室找出了一件較大嬰兒的衣服試試看.這件衣服上不單純只有奶漬,還有油漬果汁和髒汙 而且都是2年前留下來的. 雖然還是有一點淡淡的黃色,但是用不著做抹布了又賺到一件
洗了這麼多東西了,讓我非常滿意,洗完手也不會感到枯燥,也沒有導致我過敏.最重要的事我還賺到幾件嬰兒衣服 省到買衣服的錢,省到就是賺到啦! 

 

姐妹掏超值感恩價 4折起 60%Off 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---讓我隨時都能飲用好水

 

快來取得您的「會員專屬推薦網址」推越多賺越多!!!!!!!!
http://www.adcash.com.tw/members/signup.php?recommand_people=gi2377136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饕的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